西安城市人家装饰

今天下雨了

我想轻柔地告诉你 
今天下雨了 
房屋和我的心 
雨水 
哗哗地流淌 
但是,我把它收藏在黑夜里 
就像此时乌云收藏了雷声 
我只想 
明天太阳照常在你天空升起 
在你温暖的怀里 
将我潮湿的心烘晒 。

其实  这感情真的不带有任何杂质 
纯净 更多的是感动

更多 就是一份牵挂

我总是在想,N年以后 
在你白发苍苍的时候   
我  可以抱着你 
其实吧 我真的想给你我最温暖的海洋!

 今生让我遇到了你 
  使我陶醉令我欣喜 
  我幸福是因为你的爱 
  此生拥有你是我最美的甜蜜 

   你便是那天边的云    
   高贵的是你那纯洁得美丽 
   我就是你周围的风 
  永恒环绕在你的周围 
    亲爱的宝贝 
  你若不离不弃 我便生死相依


评论